close




  喔~

昨天PLUSH-Hennessy Artistry 的演出實在太棒了

晚上大夥們約在京華城樓下集合

約晚上快9點時,一起到樓上等包廂帶位

也因為是包廂帶位,所以比較早些進去,挑了最前面的位置(GOOD PLACE!!)

主持人蔣怡真的是很漂亮,我也照了很多張照片呢!

開場的Human Nature是來自澳洲,整個很俏皮阿

但是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很讚!!!!

第二位就是我們的主角-曹少爺啦

一出場立即就來一首很High的3-7-21

手上還捧著一杯酒...(酒不離手耶你!!)

邊唱邊High(我都懷疑你喝醉了)...酒還一直灑出來= =

結束3-7-21竟然跟大家澄清"我不是喝醉,只是很High而已"(這不讓人更加懷疑嘛= =a)

你說的話很讓人感動...只是我聽了聽,很想問...那福利咧???

還學外國人講話!!不像啦(周董還嗆你國語講的真標準~你還"ㄒㄧㄝˋ ㄒㄧㄝˋ" 笑死了!)

不囉唆!馬上再來"Superman" ,音樂即下~

唱歌一樣不改你的招牌"下來與聽眾握手致敬"好險只是在前排握而已

剛開始我還很疑惑要不要伸手呢?!

看到你繞過來了,還是伸手握好了!(誰叫你說我都沒出現=///=)

嘿!!有看到我來了吼!!還指我呢!!驚訝吼^^

我有來,別再說我都不見嚕~

再唱第三首"My Way"時想不到你要用酒來清喉嚨阿!真特別...

這時的你已經開始很High了呀!

唱男生來個man點的pose,而女生就來個讓人噴飯的pose!!

真是讓人拍案叫絕阿...

第四首...好啦!學你~

不多說,煩死...就是"背叛"!!!!

第五首安可曲..."世界唯一的你"

舊歌聽起來一樣有這麼讓人喜愛的味!

真是有你的~

唱完就走!!!有你的風格

每次每次聽你唱歌都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結束後大家都在位置上^^玩樂~

我因為交通工具的關係,跟瑞忠先行離開

下次的活動...我都要去^^

你就是這麼優秀讓人無法不囋嘆你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