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逗趣...

所謂的消失,復後ㄧ戰竟然是在我的地盤裡的學校

淡水"聖約翰大學"

你是壓軸...很讚!!可以當壓軸~

今天一樣還是聲嘶力竭的替你吶喊

你也很觀照我們

雖然,前ㄧ陣子什麼都沒有參與到

我朋友還酸酸的告訴我"你被排擠了喔?!"

晴天霹靂...還用疑問句!真的是夠酸...

事後是有聽到一些事來回回本~只是更吃味

也對你先問 T.. 的事很耿耿於懷(有點自欺欺人...)

但是只要看到你再舞台上的一舉一動

就是覺得"怎麼能夠不去用力的支持去喜歡你呢??"

真是個可怕的傢伙

願意...就算有疙瘩也願意磨平

只要跑你的場就覺得很有意思很有意義

事後想想,總覺得時間就是這麼快些

現在卻也越想越多了

現在我想,處境跟某人差不多了八

有點悶~~~

對了...

今天你要上車前跟我說"終於出現了吼!"

我哪有解釋的機會...

我沒有故意跳出...哎喲!= =

也不要再比捲頭髮的姿勢了!

老早了~我想想...都已經ㄧ年多前了的事了

沒錢在燙阿!不然我要燙直給你看= =+

ㄧ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