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知道懸疑和推理的架構是從尾到頭!!

那恐怖呢??

今天有憲哥(同班朋友)一直要我推薦幾部恐怖片給他

他要帶回去嚇嚇瞇瞇(同班同學)

但我無計可施呀!因為我這些日子到也很少看恐怖片

於是我隨手拿起幾部懸疑驚悚片推薦給他

他卻說瞇瞇不怕這些只對鬼片恐懼

我聽了反倒羨慕

因為我倒不怕鬼魅,反而怕這些殺人血腥之類的

我ㄚ...看到這些會恐懼會發冷汗甚至會心悸!

總是很納悶?!

人為何能如此被凌虐殘害至此呢??

每個人都有恐懼害怕的東西...

但我還蠻衰的= =

怕的東西到也隨處可見!!!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