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舞片

一直是很極端的電影類型

有人很喜歡,有人卻遲遲無法融入,更有人排斥它

我呢~

一直都很喜歡歌舞片的

還記得高中的我們,因為是住校所以都沒有特別的娛樂,大夥們都只能自娛

所以難得的放假,可能才會去逛街看電影等

幾年前,在奧斯卡上顛覆傳統的大贏家"芝加哥"便是一部很與眾不同的歌舞片

正是我們讀高中時上映的片子

猶記得當時大家決定看這一部電影!

電影結束後,有人讚歎有人無法忘懷,卻也還是有人早已忘了剛剛在演什麼

呵呵...更有人睡著了!

但我很喜歡...所以便跑去買了原聲帶

一直一直都用隨身聽重複聽著

現在還是有喔!嘿嘿~~

最近"歌舞青春"打得還蠻火熱的

歌舞青春1一直都有在迪士尼頻道播送

雖然有看到也很喜歡其中的歌曲,但是卻談不上吸引

前幾天9月24日在迪士尼頻道上映"歌舞青春2"

恰巧我在竹北和親戚家人一起去燒烤店慶祝中秋

一路上一直跟老媽說"晚上八點前趕得及回家嘛??我有重要的電視啊!!"

雖然在8點40分才到,看了後面的部份

是阿,前面忽略了很多...

卻吸引住我了!是啊?!和第一集有差嘛?

是的...

我喜歡歌舞片一方面是因為歌曲關係有一主要的原因還是舞蹈動作部份

歌舞片重視的並非劇情,以歌曲加上舞蹈代替劇情中所需的部份是主要的精隨

第二集加入了第一集沒有的大量舞蹈元素,喔!帥呀~

歌曲更引人入勝也很朗朗上口,歌詞竟然我也看的懂耶= =a

看歌舞片我總是這麼覺得~

  "這麼多人整齊地跳著同樣的舞步呈現給觀眾,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嘛?"

首播加上隔天的重播一共3遍我都乖乖的看完了

禮拜日晚上7點半還有英文版的首播喔(就算是中文版,電視調原音就會是英文版!),我想我還是會看的

看歌舞片就像是在看著有影像的歌曲,怎麼會厭煩?

只要悅耳動聽都是可以一再播放和觀賞的阿

喜愛歌手的CD都能一再播唱,歌舞片也是大同小異的八

很推薦這一部"歌舞青春"真的很適合大家看,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