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修阿暑修...

可終於讓我過了阿!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但我有100%的把握的說!

有一件事要小小抱怨一下=3=

老師阿老師~雖然你真的很想讓暑修的同仁們過關

但是...

翻譯是中翻英還是英翻中好歹也透露一下的說,一般都是中翻英阿!

害的我還熬夜背的要死要活...結果是英翻中??還簡單透頂!!!

枉然阿...

算了!!!有過就好...

突然想起俊瑋說的名言 "延畢?!就延幾年就玩幾年阿,當玩樂嚕!"

我可不想讓這一句話成為我人生中第一句的「青綠百句」

    ~ 囧 ~

**********************************

最近在玩前一陣子出過的遊戲

" 零~刺青之聲 "

述說女主角每一晚透過夢境進入莫名的地方

充斥著惡靈與鬼怪

必須自己解開迷團尋找答案

保命的武器是一台古時候的相機和有除靈功能的舊式底片

再惡靈靠的非常近的同時按下快門給予傷害,實在是...很High阿!

恐怖嘛...說容易到貼切些!(可能我玩的是Easy模式八 >3<)

這類型的遊戲蠻多的,挑些容易上手的玩一玩訓練自己的膽量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