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期中過後發考卷的第三天

刑訴...哀!!雖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不免的失落了

講台前的明偉先生,勞心費力的講解題目

我在台下昏昏欲睡...老牌的用手撐著小憩一下

猛然地~

明偉先生一連喊出了幾個名字,想當然爾我一定包括在內的阿

憲哥和駿霖也在其中啦!!!!不上課的三人組通通上榜...哈哈= ="

要下課後來找他詳談?!

之後仍舊昏昏噩噩

直到命運的鐘聲響起

戰戰兢兢的邁向台前

原來...考不好也是有老師會問你怎麼回事的

明偉先生一連問了"學習是有什麼問題嗎?還是有障礙??"

說真的!!!!很想告訴明偉先生...

"沒有啥問題,就是都沒來上課,不知道你到底教過啥就是了,書!!也懶的看完..."

明偉先生還說希望能交報告來提高期中的分數..." 我 ㄎㄡˋ ㄚ ㄨㄚˋ "



中午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余宗澤

一身達美樂的衣服,騎著達美樂的機車,還帶著全罩安全帽!!!鬼才知道是你咧= ="

還以為是達美樂的員工故意想撞我們...

看你一副欲言又止狀!!!!有話想說嘛??

呵呵呵~你心情要更開心一點啦!!!!!!


還有昨天啦!!!!!超級懊悔的~

看來他好不好真的都是看他心情爽不爽的說!!!!

但那句"我們"也有感動到沒去的我...

我也想這麼HIGH 啦>"<

下一次再辦一個離譜爆笑的活動阿= =+

還有旅遊一事...草案都沒個屁出來的說...

遙遙無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