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6日 淡水

天阿!!!難得的好天氣,有點熱!

所以在下午朋友們可能興致大方就出發要去夜市逛逛嚕

目標鎖定:遼寧夜市和臨江街夜市(所謂通化夜市)

出發的路上不乏一些幼稚的舉動

其中,靠~這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

在木柵線搭手扶梯時,一個雷歐娜的"ㄎ ㄒㄧㄣ" 2手大揮

竟打到我後面的婦人的臉

媽呀,也太多人在看了吧

情急之下,一個很俗的語調"(台語)歹勢ㄏㄟˊ"脫口而出

覺得很過意不去,

靠,2個朋友都跑掉了,我又不能跑,一跑就顯得我很幼稚

媽呀,超丟臉的~
.
.
.

晚上的夜市之旅

我只能說,遼寧夜市...妳是騙人的叭

我蠻還特地跑到公園玩了一下

朋友還被詐騙一元

而且不是說松山很繁華嘛???請問~繁在哪阿???

有圖為證拉~氣死!!

通化夜市也真的夠遠,媽的那是啥捷運導覽啦~

還遇到一家氣死人的小吃攤

要分開算還嫌麻煩的喔!!

那就別怪我耍賤啦!!!

一天下來累死

一回到家洗個澡靜靜的看完康熙

到還蠻好看的,超級星光到到16強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楊宗煒的嗓音和周定緯的聲音和舞蹈跟型

還有就是小S真是賤到底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