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天我們去vivian的新歌演唱會,因為GARY會與vivian合唱"I still believe"

所以我們有去這一場~我們還全部都坐在第一排咧!

這首歌是第三首八~

整個就是驚喜阿~GARY還從後面出現呢!!

唱完之後的訪問更妙~GARY超害羞!

最後VIVIAN還問大家有沒有話要跟GARY說!GARY還"阿~?!"的一聲,真好玩...

我們阿就是我們阿~

周董還"有!!"VIVIAN隨即指著我們說話...所以4還5台攝影機馬上轉向我們

周董大喊"GARY你最棒!"~而麻糬馬上大喊"GARY我愛你!!"

好笑的來了~看下去就知道啦!哈哈!!我們紅了~一定都會上電視的!

"竟然敢再VIVIAN的場拿GARY的牌子"哈哈~笑死我了!!


p.s.這是我用w810i的手機拍的,c.p.們知道,我的相機再917時就壞了~沒辦法只好用手機拍真的很爛!!還一直一直爆音,我們真的做很近~手機承受不住八我想..但是訪問就真的很好玩了!!^^湊合著看八~第一排...不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