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臨時沒雨,衝回淡水,其實也是因為高中學弟和我考上同ㄧ所大學找我回去的~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阿~

華興高中~人數少到一個誇張!還記得當時我們班上只有21位相依為命!還陰盛陽衰16位女生5位男生~

搞的我都有點性格不正常~

而我和小艾說的奇怪學弟之中也只認識這一位-余宗澤學弟!

現在他竟然莫名的考上和我同ㄧ間大學...真是奇妙的緣分阿~

先不說這個了!但我也真是爛好人!為啥回淡水?!其實就因為學弟和我借浴室洗澡...就這樣!

我還真...就花了210元的車錢來回= ="

算了!我也順道回自己的小套房看看嘛!

我的小套房從同學幫我喬好之後,我也沒進去看過!(整個超不盡責~)

等我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整個驚呼...

"床~??!!怎麼沒有床咧??!!"...靠!!比起腳拼,椅子~垃圾桶...我更想要一張床啦!

這個真的誇張...不跟房東反應不行了...

床耶~整個就是必需品阿...

等我學弟洗完澡~再一起聊個天!!就互道再見了!

這...我想我今天是要幹麻的阿?!

對了~

周董!你真的是很...上早班不會說的喔~

前一天傳簡訊要你上班順帶A版我在去找你...

也不會說你上早班!我打給你時你說你在家,害我整個傻眼!

好了八...一整天就為了借學弟浴室洗澡花了我一大筆車錢?

算了!17號當天在趕工??

屁咧~趕的出來有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