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釋!這樣挺好...不是嘛?你說是吧...

我很OK~我能理解~我也願意!

但是!我有苦衷,整個意見不盡統一!!

我想~這需要時間~

你能?解釋?或是像我處於窘境般無助...

巧合?漂亮的巧合到無法置信...ㄧ整個誤會!!

不知道的猜測可是會害死人的...此刻我深深體會!

和平?

我開始理解妳"行動"的偉大...

實話是誤會最好的解藥~我想不只是溝通~溝通只是治標不治本!

實話...我敢說我是的!

那次...你?我?都是實話??

該...該以我的名義一次說清楚!!

不是以C.P.的名義!!!

我開始想像!!

難阿~

真的很難想像往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